云南要闻

王宁会见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捷明一行
共同见证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6-24 18:45:00 【字体:

6月23日,省委书记王宁在昆明会见了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捷明及福建省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王宁对企业家们来滇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云南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能源优势突出、区位条件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当前,云南正全力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福建企业外向发展能力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欢迎包括福建企业在内的各地企业来滇投资布局,在绿色能源、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文旅康养、新材料等领域深化合作。希望企业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发挥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与云南资源优势互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刘捷明表示,云南资源、区位等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将促成更多福建企业与云南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在新材料、农林、文旅、食品加工等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

签约仪式上,昆明市政府及普洱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有关县区、园区与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相关企业签署了13个合作项目,协议投资金额约340亿元,涉及高原特色农业、菌草产业、新材料、文旅、现代物流、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等领域。

云南省刘洪建、邱江、王显刚、和良辉、孙灿,以及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州(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