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与院士专家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7-20 22:18:13 【字体:

7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朱日祥、周忠和、郭正堂、潘永信、胡瑞忠,以及中科院有关专家举行工作会谈。

王予波对各位院士专家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南高度重视新型锂资源开发利用,当前正大力推动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发展。希望在中科院和各位院士专家大力支持下,在新型锂资源矿产勘查和产业化利用等方面,加强政企研深度合作和产学研一体发展,努力探索一条生态优先、环境友好、工艺可行、成本可控的新型锂资源开发利用之路,助推云南资源优势更好转化为产业优势。双方还就深化古生物学研究、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显刚、孙灿参加会谈。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