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会见出席旅交会的国内嘉宾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7-22 18:46:24 【字体:

7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出席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部分国内嘉宾。

王予波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旅交会是我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的旅游合作平台,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旅游展会,见证并有力促进了我国文旅产业的高速发展。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家部委的关心指导和各省区市、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本届旅交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为文旅行业持续复苏、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云南自然生态丰富多样、民族文化绚丽多彩,旅游业发展优势独特、潜力巨大,当前复苏势头十分强劲。希望各位嘉宾多在云南走一走、看一看,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我们更好擦亮旅游“金字招牌”,有力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与会嘉宾对云南旅游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以此次参会为契机,与云南在文化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云南省李小三、杨嘉武,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福建、江西、湖南、重庆、西藏、青海等省区市,以及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中国工程院、欧洲科学院等组织机构的嘉宾参加会见。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