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直单位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启动

王宁宣布启动并讲话 石玉钢致辞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7-23 18:40:10 【字体:

6001.jpg

7月22日下午,省直单位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红塔体育中心举行。

省委书记王宁宣布启动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石玉钢致辞。

王宁.jpg

王宁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我省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奋斗目标、实现后来者居上,要靠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工作、拼搏奋斗。大家干好工作,前提是要有健康的身体、充沛的体力。全省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开展省直单位职工文体活动为契机,树立辛勤努力工作、快乐健康生活的理念,利用业余时间锻炼体魄、健康身心。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增进情感、增进友谊、增进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6003.jpg

启动仪式上,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现场进行了健身操、啦啦操、花式跳绳等文体健身项目展演。与会领导带头参加了定点投篮、保龄球、羽毛球、飞盘等文体项目。

6004.jpg

此次文体活动共设置球类比赛、团体操、趣味定向赛等3大类37个小项,来自各省直单位的45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6005.jpg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邱江主持启动仪式。在职省领导、省老领导,省直和中央驻滇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等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