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云南省委省政府向驻滇中国人民解放军等致慰问信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7-31 08:42:08 【字体:

驻滇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省退役军人、烈军属: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95年前,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领导缔造了人民军队。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历经战火洗礼、一路披荆斩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全面锻造成为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是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钢铁长城,为党和人民立下了不朽功勋。

一年来,驻滇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紧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聚焦军事斗争准备,狠抓自身建设,扎实练兵备战,全面提升打赢能力。广大官兵始终坚持来自人民、为了人民,积极投身强边固防、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留下了爱民为民的美丽可爱身影,书写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全省退役军人和烈军属在各自岗位上矢志奋斗、接续奉献,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今年,我们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军地合力、勠力同心,全力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云南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

2022年7月31日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