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会见缅甸驻华大使苗丹佩一行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8-05 20:45:15 【字体:

缅甸会见 600.jpg

8月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缅甸驻华大使苗丹佩一行。

王予波对苗丹佩来滇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云南省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历史性访缅成果,与缅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互联互通、深化人文交流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与缅方在口岸通关、经贸投资、农业、抗疫协作、维护边境和谐稳定和海公铁联运、线上线下交往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中缅经济走廊加快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苗丹佩对云南省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缅中两国保持了长期友好关系,缅方十分珍视缅中“胞波”情谊,希望与云南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有关重要共识,在投资、经贸、文化、通关便利化、劳务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

云南省王浩、孙灿,缅甸驻昆总领事多达昂参加会见。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