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8-12 21:05:23 【字体:

600 2.jpg

8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敬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予波表示,国药集团在滇合作项目有序推进、态势良好,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希望国药集团加强在云南的战略谋划、布局和投资,按照我省有关规划,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加快推进生物制品、现代中药、医药健康等项目实施,以及重点产业园区和物流基地建设,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在云南的发展速度。双方围绕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优势对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互利合作,助力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云南省李玛琳、杨斌、孙灿,国药集团胡建伟、邓金栋、董增贺参加会谈。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