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委省政府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开工推进会举行

王宁讲话 王予波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8-16 17:46:26 【字体:

600-1.jpg

8月16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开工推进会,并新开工了一批项目。

省委书记王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

600-2.jpg

王宁强调,举行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开工推进会,是对各州(市)项目招商、开工建设、投资进度等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督促、分析对比,做得好的要继续发扬,做得差的要迎头赶上。各州(市)党委、政府要认真进行总结,相互学习借鉴,查找自身问题。为什么已确定的项目抓得不够紧、该开工的没开工、已开工的投资完成率不高,为什么新项目的策划能力和水平不够、新项目入库率不高等等。针对突出问题、短板,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带头行动起来,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想办法、找出路,解决困难、推动工作。要继续大力抓招商、抓项目、抓开工、抓要素保障、抓营商环境,实事求是、不搞形式、不来虚的,坚定不移把产业发展抓上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600-3.jpg

王予波强调,三季度是决定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能否完成的关键一季。各地各部门要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要求贯穿到产业项目建设各方面,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提振精神、提高效率。要全方位盯紧、全时段抓紧已开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压茬推进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即开干、开干即大干,打好“重大项目要素保障百日攻坚大会战”。推动项目建设周周有进度、月月有进展,促进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转化率“四率并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汇报全省一、二、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分州(市)分行业对比分析情况,省投资促进局汇报一、二季度项目签约工作情况。各州(市)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安排及一、二季度项目签约情况。

邱江、刘非、王显刚、和良辉、李玛琳、张治礼、杨斌、王浩、孙灿出席会议。省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