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王予波与南方电网总经理王宏志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8-16 22:18:07 【字体:

600.jpg

8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王宏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予波感谢南方电网给予云南的支持,他表示,云南将全力支持南方电网在滇发展,希望双方深化互利合作,共同做好西电东送工作,在零碳产业园建设方面携手打造平台、完善机制、打响品牌,使其成为深化省企合作的重要抓手和助推云南发展的强劲引擎。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国家级新型电力系统先行示范区与区域绿色能源枢纽建设、积极稳妥推进区域电力市场建设、完善电价体系、促进能源互联互通等领域合作,支持云南中长期能源保供工作,更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非、孙灿参加会谈。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