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政协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举行重点提案面商会
协商推进云南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9-13 09:14:02 【字体:

9月13日,省政协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在昆明举行重点提案面商会,就政协云南省委员会第十二届五次会议上省工商联提交的《关于推动云南美妆产业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该重点提案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基于云南发展美妆产业的独有优势、良好基础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加强高位推动形成发展合力”、“谋划建设世界‘美谷’”、“打造美妆全产业链”、“培育品牌塑造最美‘云妆’”、“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引培并举培育市场主体”等建议。提案交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药监局会办。

面商会上,各承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就相关重点问题进行了会商,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对接,高质量办好提案续办工作。同时,将以提案办理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强化制度设计、政策支撑、技术研发,全力培优引强、扶持重点产业,全产业链打造富有云南特色的美妆产业。省工商联对提案办理情况及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副省长杨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