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王予波主持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9-29 23:59:35 【字体:

600 1.jpg

9月27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党组第14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贺信、重要序言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有关工作。

600 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祝贺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三农”重中之重战略定位,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重要贺信精神,以及为《复兴文库》作的重要序言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我们要从立场、品质、能力、意志方面全面检视,加强政治历练和党性锻炼,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坚决制止、严肃查处;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多干为民利民惠民的实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要求,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带头严守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纯洁政商关系、加强家风建设,以更强行动力执行力落实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合格答卷。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