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云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滇

来源:云南发布          2022-10-24 19:20:00 【字体:

10月24日中午,云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乘飞机回到昆明。

我省出席二十大代表返回昆明(16843301)-20221024190406.jpg

会议期间,代表们不负全省党员和人民的重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讨论,忠实履行职责,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踏上新的征程,代表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党的二十大强调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让我深感我们的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张桂梅代表说,请党放心,自己将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按照党中央要求,竭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秦选代表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生产一线,把党中央对产业工人队伍的关心关怀带给工人群众,和大家一起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王荣代表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不让一个群众掉队。

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回昆明(16843303)-20221024190414.jpg

代表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能亲身参与和见证这一历史性盛会,既是莫大的光荣,更是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推动全省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