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刘非深入瑞丽市抵边村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

来源:云南日报          2022-11-01 23:36:02 【字体:

10月3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深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户瓦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从过去十年户瓦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满信心、满怀豪情地踏上中国式现代化之路。

在户瓦村,刘非与基层党员干部、少数民族群众、村民代表等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请村民分别介绍过去十年各自生活中的最大变化,他说,户瓦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和亲切关怀。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户瓦村民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发展好产业,建立带动村民增收机制,保护好生态环境,注重下一代教育,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村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各族群众团结在一起,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充满信心,满怀豪情,奋进新征程。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