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要闻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会
一道拼一道干一道奋斗 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王予波等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15位委员发言
来源:云南发布          2023-01-12 21:25:00 【字体:

1月12日,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协商讨论会,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协商讨论、建言献策。

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陆平、林文勋、李俊鹏、刘长战、银康、甘烦远、张已戌、王迅、刘和兴、潘雷、郝淑美、沐春、刘占华、张金勇、潘巧云等15位委员先后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政府工作以及新时代十年、过去五年和2022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就辐射中心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粮食安全、民族宗教、基层治理以及生物多样性保护、高等教育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予波认真倾听,逐一回应,充分肯定政协委员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予波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作的,工作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全省工作犹如一部雄浑的大合唱,调正、气足、有力量、无杂音。一切成绩都是在团结奋斗中取得的,一切机遇都是在团结奋斗中抓住的,一切困难都是在团结奋斗中战胜的,一切目标都是在团结奋斗中实现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珍惜和弘扬团结奋斗,聚焦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一道拼、一道干、一道奋斗,奋力在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干出新成效。

王予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来自人民、来自实践,必须反映人民心声、顺应人民意愿、凝聚人民意志。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提高深度协商互动、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与广大政协委员一道,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

李刚、曾艳、任军号、张治礼、杨斌、王浩、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何波、张宽寿出席会议。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