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嵩明、宣威、芒市、砚山等入列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

来源:云南网          2012-07-17 09:27:00 【字体:

从省政府近日召开的全省主体功能区规划会上获悉,我省嵩明县被划分为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同时,被确定为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的还有宣威、芒市、砚山等。

嵩明县是昆明市近郊农业大县,农业底蕴深厚,素有“滇中粮仓”、“鱼米之乡”、“百合之乡”的美誉。成为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后,嵩明县将抓住国家农产品主产区政策及省、市重点开发区政策,利用全县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以包装项目为重点,以培育优势产业为龙头,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以提升优势产业为核心,抢抓机遇、积极争取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项目扶持,在粮、烟、畜、菜、花等优势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提升云南嵩明空港的形象。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