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昭通倾力打造“昭阳红”苹果品牌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25 07:33:51 【字体:

9月23日,在2019昭通苹果展销暨“昭阳红”品牌发布会上,昭通市委、市政府把“昭阳红”品牌使用权授予海升昭通超越公司,倾力打造昭通苹果品牌。

作为我国南方最大优质苹果生产基地,昭通苹果产区具有低纬度、高海拔、强日照、温差大、富含硒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造就了昭通苹果“早、甜、香、脆、艳”五大特点。

为集中展示昭通苹果的独特魅力,昭通市推出“昭阳红”苹果品牌,使其成为昭通苹果产业发展的标杆、世界认识昭通苹果的窗口、昭通苹果走向世界的主渠道,成为昭通苹果的“金字招牌”。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