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楚雄州“消费扶贫”受青睐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0-18 07:45:43 【字体:

10月17日,楚雄彝族自治州举行第六个国家扶贫日活动暨“消费扶贫”“一部手机就业通”公众号上线启动仪式。动员和号召全州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齐心协力打赢整州脱贫攻坚战。

当日上午10时,启动仪式在楚雄市活力广场举行。楚雄州号召各级定点帮扶单位、企业、挂包干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增加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加快全州脱贫攻坚步伐。随后,楚雄州“一部手机就业通”公众号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 参加仪式的人员们纷纷响应楚雄州“消费就是扶贫、买的就是爱心”的消费扶贫倡议,前往特色产品展销现场购买了大米、蜂蜜、茶叶等贫困地区产品,以实际行动助推消费扶贫。在“消费扶贫”特色产品展销现场,人头攒动,楚雄州10县(市)贫困地区出产的最优质的农产品被一一展出,双柏县哀牢山的密架山猪肉、武定县的武彝火腿、姚安县的鲜花等贫困地区出品的产品被抢购一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