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王予波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
着力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水平高标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1-19 07:48:50 【字体:

11月18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昆明调研民族宗教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着力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水平,高标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王予波调研昆明伊斯兰教经学院、云南民族出版社及省民族宗教委部分处室,召开座谈会研究民族宗教工作。他指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重大战略定位,是新时代云南民族工作的总任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持续巩固全省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边疆安宁的良好局面。

王予波强调,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讲政策,坚定制度自信,严格按制度和政策办事,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讲方法,加强思想引领,坚持依法治理,强化风险防范,提升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要讲重点,抓发展促进步,抓团结聚人心,抓整改强治理,以重点突破之功收带动全局之效。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