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我的世界·丽江古城》游戏地图上线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5-07 08:23:20 【字体:

近日,丽江古城携手网易传媒打造的富有丽江特色的《我的世界·丽江古城》游戏地图上线。

据介绍,《我的世界·丽江古城》游戏地图将通过“游戏+旅游+文化”的全新模式,为丽江古城注入新的活力,为古城的文化保护传承、文化内涵提升和文化创新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年下半年,丽江古城还将携手网易传媒推出“丽江古城游戏动漫嘉年华”活动。

2018年以来,丽江通过举办文博会、文创大赛、打造丽江古城IP形象等举措,不断推动文创产业与丽江古城融合发展,给丽江古城带来了新气象、注入了新动能。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