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李江在玉溪市调研时强调
把握政协履职创新重点 打造基层协商特色品牌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7-09 07:44:22 【字体:

7月7日至8日,省政协主席李江率队在玉溪市开展调研。

李江一行深入红塔区玉溪市溶剂厂、玉兴街道瑞新社区,详细了解“协商在基层”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基层政协不仅要在会议室里搞协商,更要走出会议室,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积极搭建协商对话平台。各级政协要深刻把握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和工作定位,坚持在同级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试点工作,通过建机制、搭平台,主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团结工作;要坚持质量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把“协商在基层”打造成群众欢迎、党政满意、成效明显的特色品牌。

在峨山彝族自治县小街街道由义社区,李江走访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她希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农村青年创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更多就近就地就业机会,促进农村青年更好地承担起监护责任与赡养义务。

在调研峨山县城老旧小区改造时,李江肯定了当地做法及政协委员在其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她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建言献策,为全省老旧小区改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江一行还调研走访了易门县药品生产企业和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

张荣明参加调研。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