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动态

昆明市举行文旅行业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9-25 08:20:27 【字体:

9月24日,为了迎接COP15的召开,围绕“安全生产重如泰山”主题,昆明市在昆明莲花宾馆举行全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提升全市文旅行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当日活动由电梯突发事故安全应急演练、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3个环节组成。昆明市星级酒店、A级景区、旅行社、娱乐场所等16家重点文化和旅游经营企业代表、电梯维保公司人员、昆明莲花宾馆酒店工作人员等全程参与活动。他们现场观摩了紧急情况下的酒店突发事件处置方式,学习灭火器的使用,并开展灭火器实战灭火演练。活动结束后,昆明市文化和旅游促进会工作人员前往昆明莲花池公园等地向市民和游客进行了创建平安昆明建旅游名城和旅游消费警示等宣传。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