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政府工作报告点赞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1-28 07:40:00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促进城镇和乡村共生共荣、各尽其美,让各族群众共享现代化的美好生活。这让我们基层干部深受鼓舞。我们要鼓足干劲,全力补短板、惠民生,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和公共管理,提高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我们将提高脱贫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坚守生态环境红线,拓展生态文明绿线,落实水域监管蓝线,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曲靖市沾益区白水镇党委书记徐政

聚焦迪庆、怒江、昭通等深度贫困地区,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明确要求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深度贫困地区的基层扶贫干部,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苦干实干的作风和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凝聚力量。

——鲁甸县龙头山镇光明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胡敏

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创新、产业、湖泊、绿色食品牌”等关键词给我们一线工作者指明了工作方法,让人倍感振奋。我们实施的通海县种养循环产业示范园项目,将把蔬菜废弃物、鸡粪以及杞麓湖内水生植物残体整体融合起来进行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所产生的液体有机肥通过输送管道送到田间地头,推动通海县蔬菜品质从“无公害”向“绿色”转变。

——云南福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武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增强微观主体活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小微企业的运营成本。这对像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而言,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去年,我的连锁服装店生意不错。今年,有了更好更优惠的政策支持,相信我的连锁服装店会发展得更好。

——楚雄市“M衣社”负责人董艳梅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