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

【速读政府工作报告】云南基本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硬任务

来源:云南网          2020-05-13 15:04:30 【字体:

5月10日上午,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省长阮成发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去年以来的重点工作,指出:云南基本完成“两不愁三保障”硬任务,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统筹整合省级以上财政涉农资金482.5亿元,50%以上投向深度贫困县,控辍保学成效显著,基本医疗保障持续全覆盖,存量危房全面清零,饮水安全问题有效解决。产业扶贫覆盖169万贫困户,新增生态护林员8.8万人,科技扶贫取得新成效。中央定点扶贫单位和上海市、广东省在项目资金投入、产业就业扶贫、智力人才帮扶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帮扶成效更加凸显。

     |      分享到:
主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设计: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云南网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