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政策

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表扬2021年云南省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 国家卫生
县城(城市)达标考核工作突出县市区的通报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31 10:15:41 【字体:

日前,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云南省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考核工作突出县市区的通报》,对工作突出的玉溪市红塔区等20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

《关于表扬2021年云南省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考核工作突出县市区的通报》全文如下。

2021年,全省各地区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129个县(市、区)达到国家卫生县城(城市)标准的目标任务,持续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圆满完成了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全部达标的任务,全省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基层公共卫生硬件水平和治理能力得到明显提升,群众幸福感显著增强、满意度大幅提升,兑现了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过程中,全省涌现出了一批组织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的县(市、区)。为表扬先进、激励后进,根据2021年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考核结果,省委、省政府决定对玉溪市红塔区等20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县(市、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以受到表扬的县(市、区)为榜样,对照新的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创建标准,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转作风、提效能,找差距、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质量,大力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为推动新时代云南爱国卫生运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5月25日


2021年云南省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县城(城市)达标考核工作突出县(市、区)名单

(共20个,按综合考核结果排序)

红塔区、江川区、马龙区、沾益区、麒麟区、安宁市、芒市、东川区、晋宁区、蒙自市、思茅区、腾冲市、马关县、楚雄市、西山区、弥渡县、元谋县、呈贡区、盘龙区、古城区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