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天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启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06-02 14:21:53 【字体:

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自5月28日开始,由天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天津市健康促进中心协办的“世界无烟日”宣传周开始启动。

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今年宣传周主要活动有点亮天津地标——奥体中心;在南京路世纪都会大屏、网易天津、新浪天津、搜狐天津等天津主流新媒体本地频道,天津玩艺儿、天津土著、酷天津、奏耐天津、微天津等本地自媒体大号,以及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同步推送多主题控烟小视频和无烟日主题电子海报和长图,供社会各界选用;在《健康周报》、《名医门诊》等平台进行控烟宣传,供广大市民阅读;在地铁1号线内投放控烟公益广告。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烟民朋友戒烟,5月31日全天,组织13家戒烟门诊开设义务咨询。

天津将继续营造“人人关注控烟、人人参与控烟、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参与到控烟工作中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实现健康天津、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