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水富开展爱国卫生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云南网          2021-01-14 16:10:07 【字体:

近日,水富市采取定点集中宣传和流动宣传两种方式,以“爱国卫生齐参与、共建共享靠大家”为主题的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区18个固定宣传点和镇、村37个宣传点展开,并设流动宣传组9个进行不间断的流动宣传,集中为广大市民群众普及爱国卫生相关知识,助推全市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在城区和医疗机构集中宣传点,工作人员主要采取播放大喇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宣传及现场示范宣传“七步洗手法”的形式进行。由市卫生健康局、各镇卫生院抽派组成的9个流动宣传组,则采取流动发放宣传资料或深入超市、商店内发放宣传资料及示范宣传的方式开展,同时对公共场所吸烟人员进行劝阻。25个村级卫生室通过电视播放爱国卫生知识和发放爱国卫生宣传资料的方式,与市、镇两级同步设点开展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水富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自觉养成领导组办公室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时间、地点、要求及工作任务,召开成员单位联络员筹备会进行部署,印制宣传资料6万份,还从相关部门抽派6名同志组成2个巡查工作组对集中宣传活动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改变以往范围小、部门少、形式单一的宣传方式,着力扩大影响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和覆盖率,让市民所行之处、目之所及都能听到、看到有关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共有来自60余家单位的2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发放宣传资料4万余份。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