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征文和主题演讲比赛启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14 08:18:26 【字体: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出版融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征文比赛启动。

此次征文比赛征稿作品不限体裁、不限风格,参赛作品要求不得低于1000字。作品须围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为主题,聚焦投稿人参与“7个专项行动”的亲身体验、心得感受以及围绕“7个专项行动”身边发生的防疫抗疫感人故事。

参赛者需在9月15日前,将作品以word形式,发至征稿邮箱(1136286405@qq.com)。来稿须注明作者姓名、电话、单位、不超过100字的作品简介。9月16日至9月25日,比赛主办方、承办方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颁奖仪式将于9月30日在海埂会堂百合厅举行。

8月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题演讲比赛启动。

比赛以报送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初选和专家评分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参赛作品要求紧扣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题,自定题目,内容原创,弘扬正能量。要求参赛选手用真情实感讲好爱国卫生运动中的典型故事和反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等内容。

报名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30日,10月中旬将评选出30位晋级决赛的选手,10月下旬进行总决赛。大赛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8名。报名方式,通过线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演讲比赛投票H5上传参赛作品。投稿网址:https://statics.kpinfo.cn/patriotic_health/#/。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