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郭彩廷

腾冲和顺镇组织学习郭彩廷先进事迹

来源:腾冲新闻网          2019-08-23 15:08:20 【字体:

8月12日,和顺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过程中,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村委会全体干部、驻和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集中学习我市猴桥镇企业办主任、胆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郭彩廷同志先进事迹。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云南广播电视台关于郭彩廷同志的《初心坚如磐石,使命重于泰山》专题报道视频。视频详细讲述了郭彩廷同志生平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的人物采访中深入了解这位人民的好干部,参会人员无不热泪盈眶。

镇党委副书记刘璐带领学习了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追授郭彩廷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三份文件和“初心如磐,使命如山——记腾冲边境少数民族乡镇共产党员郭彩廷”先进事迹材料。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定兴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郭彩廷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如磐石的初心,学习他重于泰山的使命感,学习他为人民服务的干事宗旨。黄书记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过程中要积极学习榜样人物,各党总支(支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党课、职工会议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在全镇营造良好学习的氛围,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动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