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动态

集中学习研讨自贸试验区建设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1-27 07:29:46 【字体: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州直单位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读书班近日在芒市开班。

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研究员、经济学博士张湧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自贸试验区的制度创新与案例研究——高水平开放促进德宏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张湧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的时代背景、战略意义、功能作用、建设任务等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把握。

全体学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修复和重构德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力推进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建设和实现德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开展分组研讨。

德宏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说,通过认真自学、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学有所得,取得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有力措施和实际能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