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动态

曲靖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1-20 07:17:01 【字体:

1月19日,曲靖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曲靖市贯彻工作。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完善、革新、提高的能力,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勇于直面矛盾、破解难题、啃“硬骨头”,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