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酒店

一房一车一管家 解开“梦蝶庄”的运营密码

来源:云南网          2020-11-03 20:58:38 【字体:

7.jpg

“我待会儿要去火车站接两位客人。”早上7时,晨光刚刚洒上崇圣寺三塔,大理小伙张金涛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22岁的张金涛是大理市大理镇上末村人,目前是三塔公园脚下大理梦蝶庄酒店的一名签约管家。从业4年有余,他对管家这份职业的热情丝毫未减:“带各地朋友感受我们大理的风花雪月,会有一种成就感和自豪感。”

3.jpg

距客人到站还有20分钟,张金涛便已在出站口迎接。等待之余,他给记者翻看着以往客人的评价留言:“非常满意的一次旅行,环境优美,最主要的是‘一车一房一管家’服务非常棒,有缘遇见管家张金涛,给这次旅行又添加了一份惊喜,推荐的吃住行都非常地道,赞!”“车管家张金涛小伙子非常敬业!”他表示,客人的这些肯定,都是他坚持下去的动力。

2.jpg

9.jpg

评价中提到的“一房一车一管家”服务,是大理梦蝶庄酒店的特色服务,备受客人青睐。酒店共有60间客房,每间客房均配备私人管家,并配备专车,客人在酒店半径30公里以内均可免费用车。

“管家不仅是司机、向导,更是客人的私人助理、旅行定制专家……随时随地帮客人解决旅途中遇到的问题。”作为梦蝶庄酒店的运营方,大理市美丽相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万治鹏介绍。

1.jpg

4.jpg

近几个月,梦蝶庄酒店的入住率均在70%以上。万治鹏看来,一方面,是酒店设计风格、硬件设施被广泛认可;一方面,是“一房一车一管家”服务吸引了游客。

这家酒店距离大理古城仅有50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崇圣寺三塔。酒店建筑以大理白族传统民居为主要设计元素,借徽派建筑精雕细作之工艺,园林设计大气而精美。独立别墅内设有露天泡池、露天泳池,供游客放松身心。

6.jpg

打开酒店的留言板,离店客人评价最多的便是“一房一车一管家”服务:“每天30公里的免费接送,如家人般的贴心照顾,为管家杨辉的敬业精神点赞。”“酒店管家非常耐心,并提供附近的接送,由于来不及做攻略,管家解答了我的很多问题,也带我体验了大理人眼中的大理。”“一房一车一管家,这个真的走心了,管家赵毓是当地的白族小伙,朴实真诚。我们的飞机一再延误,他都很有耐心,几天的行程都会帮我们建议和规划好,吃住都照顾得面面俱到。”

8.jpg

谈到半山酒店时,从事酒店管理行业多年的万治鹏表示,类似“一房一车一管家”这样的管家式服务,不仅是对当地文化旅游资源的二次诠释,还可对乡村旅游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