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播报

第二季“游云南·全球体验官”活动启动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7-16 07:58:03 【字体:

7月13日,随着招募通道开启,第二季“游云南·全球体验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季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游云南”平台承办,以“云南的朋友”为主题,分主线路和分线路两个体验环节,旨在推动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和文旅产品创新。其中,主线路将邀请选定的15位首席体验官踏上“御风过山河,亲历大滇西”专属主题线路,前往昆明、丽江、迪庆等地,体验滇西旅游黄金线的新玩法。分线路通过“游云南”App和微信小程序、“一部手机游云南”微信公众号,面向全球招募50位体验官并提供旅游基金,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计划或获奖线路开展云南之旅,用视频、图文等原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云南魅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