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动

维西县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0-15 16:04:12 【字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维西傈僳族自治县组织宣讲团分赴各乡镇开展宣讲活动,把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结合起来,着力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打通理论武装工作“最后一公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团成员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急群众所急,忧群众所忧,找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着力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力解决和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好事。

依托“党的十九大精神”少数民族语言宣讲团、“新时代感恩教育”农村红旗宣讲队、10个“自强诚信感恩”实训基地,采取流动党校、农民夜校、院坝会、火塘会、农民红歌会、实地观摩等方式,让理论更加接地气、更加受群众欢迎,不断筑牢全县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思想基础。

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维西县针对性打造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居环境、感恩教育、廉政警示等为主题的16个干部群众教育实训基地,通过选树典型,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向身边先进看齐、向身边典型学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把自己的事做得更好。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