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行动

省委省政府领导会见奥运会云南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来源:云南发布          2022-04-11 18:30:42 【字体:

4月11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等省领导在昆明会见参加第32届奥运会、第16届残奥会和第13届冬残奥会的云南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勉励大家继续拼搏奋斗、再创佳绩。

20210411Z045(13400843)-20220412112423.JPG

省领导与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省残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省运动员参加残奥会、北京冬残奥会情况;运动员代表王家超、杨洪琼,教练员代表张鸿鹄先后发言。

20210411Z101(13400861)-20220412112409.JPG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宁说,大家在运动场上刻苦训练、在奥运赛场上敢打敢拼、自我超越,展现出来的拼搏奋斗精神令人感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希望继续发扬永不服输、拼搏奋斗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各条战线要学习运动员们的拼搏奋斗精神,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王宁说,各位运动员特别是残疾人运动员能够站上奥运赛场并取得优异成绩,在于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根本在于有繁荣富强的祖国作为坚强后盾。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自内心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感恩习近平总书记。

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提出重要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抓好落实,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关心关爱残疾人,帮助他们解决好就业、生活、出行等各方面的实际困难,让更多残疾人实现人生梦想,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共创云南美好未来。

李刚、崔茂虎、曾艳、和良辉、李玛琳、孙灿参加会见。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