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情况

沪滇携手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建设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1-07 07:52:51 【字体:

近日,沪滇对口帮扶环保合作工作组第25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回顾2020年沪滇对口帮扶环保合作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讨论了2021年度合作计划。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与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签署《2021年上海云南对口帮扶环保合作工作备忘录》。

自1999年建立对口合作机制以来,沪滇两地生态环境部门坚持帮扶与合作并重,在人员交流、专题培训、技术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合作,合作广度、深度不断提升,取得了阶段性丰硕成果。

2020年,沪滇两地生态环境部门对照年度工作备忘录,密切合作,积极完善合作机制,认真落实合作内容。双方在环境监测、固体废物管理、辐射环境管理、信息化管理、科研、执法等领域开展了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交流与合作。

根据《备忘录》,2021年,沪滇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利用沪滇对口帮扶平台,在人员培训、环境监察、污染防治攻坚、基层环保合作对接等领域拓展合作、深化交流,共同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建设。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