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试点信息
试点信息

开远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标准通过初审

来源:开远市人民政府          2017-12-26 00:00:00 【字体:

12月19日至20日,由省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对开远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标准进行审查。此次审查采取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提出审查意见方式进行,通过审查组专家的审查和指导,对开远市试运行试点标准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红河州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标准的制定上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悉,开远市是全国100个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区市之一,是全省6个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市中第一个达到省标准化研究院审查条件的县市。自今年6月份启动试点工作以来,开远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人员、经费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标准编制工作经历了前期研究、安排部署、启动编制、修改完善、详细细化五个阶段,并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于12月编制完成,分为政务公开事项标准和管理标准两类,共计13项。

     |      分享到: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