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1-27 07:56:04 【字体: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昆明举行。

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省社科院、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等单位、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会。8位专家学者围绕“理论创新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密码”、“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历史决议”、“牢记根本性问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马克思主义政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宣言”等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反复研读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系统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重点开展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省社科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联合主办。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