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

爱心企业情暖贫困山区儿童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17 07:57:44 【字体:

9.png

近日,巧家、罗平、江城、楚雄等地完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陆续收到了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及爱心志愿者送来的文具、书籍和新校服等物资。

为了让贫困山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不畏山路崎岖、路途遥远,来到学校开展慰问,给孩子们送去关爱与祝福。

在巧家县希望小学,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爱不释手地端详着自己的新文具和新校服,叽叽喳喳欢声笑语不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密交谈和互动,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克服困难,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