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宗国英在普洱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抓好产业扶贫推动精准脱贫

来源:云南日报          2019-11-18 07:32:23 【字体:

11月14日至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到普洱市调研,入户走访挂钩贫困户,看望驻村干部,并就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在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南岭乡黄回村,宗国英详细了解村民的经济收入来源、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工作中不断探索乡村旅游等产业扶贫方式,推动精准脱贫;要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转变观念、转变思想,积极投身美丽新农村建设。

在思茅区、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调研特色小镇、“一县一业”发展等情况时,宗国英强调,要明确特色小镇定位,加快风貌提升,突出自身优势、历史积淀,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规划科学的高质量项目,促进美丽乡村、美丽县城建设。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