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故事

云海之上 碧水之间 美丽乡村扮靓云南

来源:云南网-云南扶贫热线          2019-03-26 00:00:00 【字体:

2018年12月4日,首届云南省“奋斗杯”脱贫攻坚农民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特面向广大农民朋友征集手机摄影作品。

为更好地渲染活动气氛、带动更多的农民朋友参与,云南网特开设专题在首页重要位置对投稿作品进行展示,同时云南扶贫热线也将陆续刊登部分摄影作品。既有平台展示又有奖金领取,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作品征集展示

投稿作品《云上人家日出而作》 作者:刘自国

玉溪市元江县羊街乡坝木村委会是山区乡镇,冬春季云海在山谷间漂浮移动,把大地装扮得像仙境。清晨,勤劳善良的哈尼人民开始了一天的劳作,牵着牛到田里犁田。

投稿作品《黄山坡种出摇钱树》作者:刘自国

玉溪市元江县甘庄街道办事处它克村温福元在村后多年荒山坡开垦成台地种了80多亩沃柑,今年,80亩沃柑树上挂满了果实。

投稿作品《农耕四季》作者:商宇宏

云南省委组织部到楚雄州武定县插甸镇挂点帮扶后,依纳格由一个落后封闭的小彝村,发展成为宜居、怡人的美丽乡村。照片记录了村民经济收入提高的同时,依然传承着古老的耕种文化。

投稿作品《石屏印象》作者:杨明娟

那些曾经一个人走过的风景,以及和他人走过的风景,成了多年后记忆中最美的印象。

投稿作品《基层的生活》作者:毛劲龙 

在楚雄州插甸村,丰收的喜悦挂在了大人和孩童的脸上。

 

投稿作品《基层的生活》作者:毛劲龙

在楚雄州插甸村,身着当地少数民族服饰的村民正围坐火炉边话家常。

投稿作品《小院欢歌》作者:李继芬

彝族人民生活好了,从彝族婚礼上一身身漂亮的花衣服和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可以看出!我是彝族,我身在其中,和我的家人一起起舞,共同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投稿作品《秋收》作者:杨鹏飞

回到老家红河州元阳县新街镇麻栗寨村,和家人一起劳作在田野里。

投稿作品《晨曦》作者:胡昆

在文山州丘北县的群峦间,晨光缓缓普照大地。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