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传真

玉溪市1至4月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5-28 07:47:28 【字体:

5月12日,玉溪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1至4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今年1至4月,玉溪市经济延续一季度以来的平稳运行态势,第一产业稳步回升,工业经济稳定运行,服务业供需持续恢复,财政金融稳中回落,稳增长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但同时还存在着招商引资推进产业培育力度不强、投资要素保障不足、结构不优、财政收支矛盾突出、债务化解压力大、国企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

面对存在的问题,玉溪市强调,当前,要认真研究抓好工业、建筑业、国有企业的方法,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今年6月之前扎实抓好华宁再生纸生产、通海钢铁产业重塑改造、太标精工铸造产能置换转型升级等12个具体项目,确保项目压茬推进;要加强对玉溪国有企业发展的重视,对市属国有企业“逐一点兵”,促进国有企业资源与行政资源有效对接,充分激发5大市属国有企业公司活力,增强其投资能力和贡献力。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