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传真

保民生促发展 芒市减免房租889万余元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1-18 07:40:58 【字体:

近日,为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保民生促发展,芒市出台系列扶持政策。目前芒市落实减免疫情期间房租的市场主体共324户,减免金额889.75万元。

“我租的铺面408平方米,每年租金50多万元,疫情发生以来人流量少,房租压力大。”芒市雅迪电动车专卖店老板张彩清说,政府免租后压力减轻了不少。

据了解,芒市对承租市级国有资产生产、经营用房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2021年4月至12月房租。按规定,对已经收取了租金的,经双方协商一致,优先从合同期内后续未缴租金中抵扣,合同期月份不足抵扣的可采取延长租期或退还租金的方式落实减免政策。间接承租实施主体经营性房屋,且转租方和承租方属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施主体应督促转租方将减免政策落实到实际承租方。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