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传真

丽江市税务部门让退税优惠100%直达企业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5-17 10:55:40 【字体:

自减税缓税退税工作启动以来,丽江市税务部门积极筹划相关工作部署,围绕宣传加力、服务得力、系统给力、监督有力的要求,确保退税缓税减税政策落地生根,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国家税务总局丽江市税务局局长李现东介绍,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中的7项税收优惠涉及企业、个人,丽江税务将通过多种形式做好税收业务的宣传工作,确保退税缓税减税各项红利落地,让退税优惠100%直达企业。

在丽江市税务部门的组织下,多部门联动宣讲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通过与工商联建立联席会议、联动响应、异议协调机制,联合召开座谈会、专题培训,组建联合宣传队等收集、化解小微企业涉税难题,截至目前,丽江市共开展64场次针对小微企业的实地宣传活动,涉及864户小微企业。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落地,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丽江立家置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齐晓乐说:“从去年到今年3月底,我们享受到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3100万元左右,通过‘云税通’、公众号等税企沟通平台,第一时间了解到税收优惠政策,非常感谢丽江税务局的政策解读和纳税退税辅导。”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