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传真

河口县金融机构落实稳增长政策措施
主动对接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6-11 10:31:05 【字体:

银行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金融政策.jpg

银行工作人员为企业讲解金融政策

“前两天工商银行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回访,我们反映了火车复通后出现部分现金积压的问题,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上门服务了。”在河口北站,工作人员杨思静一边为旅客办理购票手续一边说。

从火车复通到小吃店开门营业再到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复工复产,连日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瑶族自治县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对接企业提供金融基础服务,落实金融稳增长政策措施。

河口天鸿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化肥为主的贸易公司,今年4月受疫情影响面临收汇款困难、资金回笼困难等问题。建行云南红河自贸区支行得知情况后,为其主动办理“云义贷”无还本续贷290万元,解决了公司提货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截至5月末,河口县辖区内7家银行机构共办理个人延期还款469笔金额1.7945亿元,企业延期还款35笔金额1.6239亿元;办理“跨境担保贷”259万元;为公司授信“善担贷”452万元,有效缓解企业的资金难题。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