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况

宣威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

来源:云南法制报          2022-04-24 10:16:58 【字体:

4月15日,宣威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新要求,客观总结分析,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会议明确,要始终坚持政治定力不动摇,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始终坚持深挖彻查不松劲,持续推动“打伞破网”再发力;始终坚持源头防治不停歇,持续改善行业发展环境;始终坚持组织建设不弱化,持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始终坚持基层治理不缺位,持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始终坚持纵深推进不止步,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

宣威市自然资源局、宣威市能源局负责人分别就本行业重点领域整治情况进行发言;宛水街道、来宾街道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三治三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审定《2022年宣威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点》等9个文件。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