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安顺市发改委对优化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来源: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2021-08-26 15:37:04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落实省2021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包容普惠创新”指标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近日,市优化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任务推进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徐志敏带队对“包容普惠创新”二级指标各有关责任部门(单位)开展实地调研督导。

此次调研督导主要围绕对“包容普惠创新”指标工作重视程度以及提高创新创业活跃度、提高人才流动便利度、提高市场开放度、提高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优化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覆盖指数、优化综合立体交通指数等方面重点内容,采取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并就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交换了意见建议。

通过督导,深入掌握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工作经验,促进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对督导中的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将进一步强化工作组织力量,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