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动态

“体验师”查找问题促进政务服务提升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4-06 07:49:42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406075104_副本.jpg

“营商环境好不好、审批流程优不优、服务水平高不高,企业和群众说了算。”近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管理委员会综合服务中心、河口县政务服务局联合招募15名体验师,开展政务服务体验活动,拉开综合服务中心常态化服务提升序幕。

此次体验活动邀请体验师以办事体验、座谈交流的方式,对综合服务中心办公环境、办事流程、审批效率、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体验,切实找出综合服务中心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难点、堵点和痛点,提出了10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体验师提出的意见建议,红河片区管委会综合服务中心、河口县政务服务局逐一进行梳理和分析,能够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列入整改工作计划,明确整改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有效解决。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