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动态

丽江古城区搭建平台促进银企合作

来源:云南日报          2022-06-18 14:25:12 【字体:

近日,在丽江市古城区2022年政银企合作暨金融产品推介会现场,10家银行与10家市场主体进行了现场签约,现场签约总金额80.09亿元。

推介会以“现场服务”的形式,按照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行业类别划分为3个专场分别进行。“活动组织了区直各行业主管部门、辖区各大银行以及融资担保机构,向参会的500多户市场主体面对面推介惠民惠企政策。”古城区财政局干部和卫民介绍,此次活动是古城区为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问题,搭建企业及金融机构“零距离”沟通平台的一次尝试,将有效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所需的信用贷款、现金流量贷款、融资担保等低门槛、低成本、方便快捷的优质金融产品。

为了做好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丽江市古城区通过定期召开“政银企”交流会,将更多更好的惠企贷款产品提供给各个市场主体,畅通企业和银行沟通合作渠道,促进银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今年以来,丽江市古城区出台了奖补扶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加强要素保障等系列政策措施,相继召开2届企业发展大会,推出了信贷引导资金、市场主体奖补、减免公房房租、简化行政审批手续等具体措施及活动来帮助市场重振信心,努力以一流的政务服务和一流的工作作风,打造古城区一流营商环境。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