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游云南”平台为复工文旅企业送礼包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4-01 07:38:36 【字体:

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发布信息,自4月1日起至今年底,“游云南”平台将全面开放合作资源,免收景区、酒店、旅行社、车企商户等合作伙伴的平台服务费,同时,将与合作伙伴构建开放新生态,从新品牌、新业态、新营销方面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游云南”平台积极发挥优势,为省内文旅企业提供免费推广等服务。云南省内恢复营业的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可通过“游云南”App提交推广需求,通过后就能获得“游云南”复工大礼包,平台将通过“游云南”App、公众号等渠道,依托一键直达近500万用户的信息推送能力,为企业提供免费全方位推广。

“游云南”平台将帮助各类商家分析新形势、研究新对策、解决新问题,从新品牌、新业态、新营销方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新品牌方面,腾云公司将帮助目的地的各类商家,以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为目标,把拥有清新洗肺、自然康养等特点的健康功能性旅游产品推荐给游客。在新业态方面,腾云公司将和商家共同研究疫情过后的新产品,促进“食、住、行、游、购、娱”等传统要素和业态的优化升级,重点打造生态游览、休闲康养、露营自驾、跨境游等产品,加快培育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从单一门票经济到新业态经济的转型。此外,还将联动“游云南”线上线下独家优势资源,通过慢直播、短视频、网红直播等形式,提供一站式目的地营销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商家进行营销推广。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