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牟定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来源:云南日报          2020-04-01 08:30:16 【字体:

 牟定.jpg

沐浴着春日暖阳,走进牟定县龙川河治理三期工程项目建设二标段现场,只见推土机、挖掘机、运土车来回穿梭,数十名工人挥锤敲石、搅拌沙浆,大家正铆足劲,抓紧施工。

项目技术负责人代华先介绍,受疫情影响,复工日期比原定计划延迟了20天, 他们正通过增加上阵机械和工人数,加快建设进度。

据了解,龙川河治理三期工程治理主干流河道全长9公里,概算总投资3647.52万元。工程实施完成后,可保护流域0.84万人口和0.51万亩耕地的防洪安全,有效提高河道防洪能力。

“现在是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实施的黄金期,我们将掀起新一轮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热潮,确保水利设施在9月底前投用。”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牟定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如火如荼地展开项目建设。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县共提出4大类重点项目204个单项,计划总投资652.58亿元、年内完成投资101亿元,“目前,全县水利、产业、教育等众多民生重点项目正开足马力,追赶进度,力争按计划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